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LINE版抖音將登場 貼文串改版成短影音平台

2021-11-22

LINE宣布,從2021年第四季開始,LINE貼文串將迎來全新改版,正式更名為「LINEVOOM」轉變為短影音創作社群平台,所謂短影音就類似抖音的創作模式,目前YouTube也有推出類似服務。

LINE表示,因應近年來短影音風潮快速延燒,在年輕世代間形成了一股難以抵擋的風氣,因此LINE VOOM服務命名帶有 Video+Room 和 Video+Boom 的兩種含義,希望藉此全面轉型升級為全新短影音創作社群平台。

全球LINE用戶都有可能成為你追蹤的對象,任何想追蹤的創作者、名人,皆可即時加入追蹤名單。未來原本你LINE好友的貼文將不會主動顯示,若你希望繼續看到特定好友的貼文,你可選擇將特定LINE好友放入追蹤名單。新介面設計會隨著LINE11.20.0版本釋出,待版本釋出,只要用戶更新到此版本(或此版本以上),就會自動套用到新介面。

▲貼文串改版成短影音平台LINE VOOM 。(圖/取自LINE官方部落格)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