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搜尋網站雅虎退出大陸 11月起在大陸停止產品及服務

2021-11-08

雅虎(Yahoo)中國官網2日發布公告,稱自1日起,用戶無法從中國大陸使用Yahoo的產品與服務,但不影響Yahoo在全球其他地方的產品及服務。

大陸自媒體「站長之家」報導,雅虎Yahoo旗下科技媒體Engadget則宣布,1日起關閉提供簡體中文內容的「Engadget中國版」。據了解,雅虎曾是全球第一的入口搜尋網站,2013年,中國雅虎電子郵件、資訊及社區宣布停止服務,原有團隊將專注於阿里巴巴集團公益事業的傳播。2015年,雅虎宣布關閉雅虎北京全球研發中心。

此外,今年7月5日,軟銀集團與韓國Naver集團合資成立的互聯網業務公司Z Holdings宣布,已同意向美國電信商Verizon通訊支付1785億日元以獲得雅虎品牌和技術在日本的永久使用權。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