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品牌的疫後重生:疫情後如何把握消費者注意力?

2021-09-13

   疫情在世界肆虐超過一年,近幾個月多個歐美大國終於解封,各大品牌將如何運用疫後重生的氛圍,抓住躍躍欲試的消費者的心呢?多力多滋透過創意廣告,與線上線下結合的社群活動,向已經關不住的年輕人說:音樂節預備!

   同樣在英國,乾洗手品牌Carex則抓住解封後消費者對於疾病的不安感,設置大型戶外裝置,告訴人們,外出一樣要注意防疫,隨時洗手,並派發試用品,合併抽獎活動。

   克羅埃西亞的寵物飼料品牌則選擇透過戶外廣告抓取遛狗民眾的注意。不過,這個戶外廣告竟然能偵測路過犬隻的大小,並在人狗經過時分別針對大、中、小型犬投放合適的產品廣告。結果證實,飼主停留在廣告看板前的時間,比以往多了5倍!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