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IG 限動放連結改變做法 向上滑動連結將停用

2021-09-06

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加入指定連結,是品牌、網紅等帳號導流導購的重要功能。不過,Instagram 計劃從 8 月 30 日起改變做法,停用上滑查看更多的方式,而改以連結貼圖一指點擊直接前往外部網頁。

過去負責 Instagram 產品開發、現已轉調打造 Metaverse 的 Vishal Shah 曾向國外媒體表示,連結貼圖是更適合人們使用限時動態的方式。除了在手勢操作的差異之外,連結貼圖與其他如位置、問題、投票等貼圖一樣,能讓用戶發揮創意,調整大小、任意布置在限時動態的畫面上,而且用戶可對這種加入連結的限時動態做出反應。

Instagram 官方也表示,目前連結貼圖的功能並未廣泛開放給所有用戶,內部仍在評估是否要向更多人下放這項功能,因為它可能會影響體驗這款 App 的完整性與安全性,比方說被不肖人士惡意使用。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