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BC 2020廣告媒體效益及測量白皮書即將發表!

2021-08-24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 (簡稱 ABC),乃因應國內媒體業者對發行量認證的重視,在2018年時,ABC鑑於媒體數位浪潮變化,邀集產學研共同擬制出版了台灣第一本的「中華民國廣告媒體測量與認證白皮書」,主題為:媒體數位化的現況與挑戰,協助建立媒體公平交易的產業環境。隨著閱聽者的媒體使用習慣急速轉換,ABC針對線上線下越來越模糊的現況及對未來發展的契機,在2021年持續發布「2020年中華民國廣告媒體效益及測量白皮書」,主題為:OMO時代媒體效益及測量的現況與挑戰,期望透過產業及學界的共識,從國家政策的重視,到產業的推動稽核監測,讓台灣的媒體廣告繼續朝向透明、可信任的健康生態前行! 

透過產業各界協助,「2020年中華民國廣告媒體效益及測量白皮書」即將以發表會方式推動至各界,訂於110年9月7日以線上webinar方式辦理發表,針對媒體效益測量需求調查報告,反映市場趨勢,強化第三方認證及測量機制的重要性。


ABC 2020廣告媒體效益及測量白皮書發表會

活動時間:2021-09-07(二) 14:00 ~ 16:00 (GMT+8)
將使用Microsoft Teams線上辦理,免費報名,另行提供會議連結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0whitepapers

時間

流程

主講人

14:00-14:02

介紹貴賓

主持人/司儀

14:02-14:10

開場致詞

ABC 董事長

紀緻謙 Gary

14:10-14:30

白皮書內容及大調查報告

ABC 董監事

好房網 營運長 徐賢淑 Anita

14:30-15:00

第三方 Cookies時代終結,如何以顧客數據逆轉劣勢

聖洋科技 資深顧問 白育權 Rex 

15:00-15:30

建立『顧客數據』帶來最大數位行銷效益

愛酷智能科技 創辦人 林庭箴 Jason

15:30-16:00

OTT 程序化購買 引領跨屏測量的機會及挑戰

宏盟媒體集團

Head of transformation and innovation

蔡享倫 Carl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 ABC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商業同業公會 STBA 
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 MAA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 TAAA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 AAAA
台灣廣告主協會 TAA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DMA
國際廣告協會 IAA
(依筆畫順序)

 

ABC簡介: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The Audit Bureau of Certification ),為非營利組織,組織編制為董監事會,由廣告主、媒體代理商、媒體及學者專家代表所組成,發展數位稽核認證相關業務。本會之宗旨在於推動全媒體廣告效益透明與公正,協助傳播媒體在與廣告主、代理商等進行廣告交易時,具一致性的計價基準及運用依據。
官網: http://ab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