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串流平台再掀戰火!Disney+宣布將於今年11月正式登台

2021-08-23

Disney+宣布將於2021年11月正式登陸台灣。圖/華特迪士尼提供

台灣用戶期待已久的影音串流服務Disney+,正式宣布將於2021年11月正式在台灣、香港及南韓推出。

Disney+為觀眾提供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等6大品牌一系列的熱門電影和影集,也將陸續上線的亞太區及本地內容。而最吸引觀眾的,當然是Disney+影音串流服務獨家網羅許多其他串流平台看不到的Disney+原創內容和特輯,包括漫威影業的原創影集《汪達幻視》(WandaVision)、《洛基》(Loki)及 《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星際大戰》系列《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迪士尼與皮克斯《靈魂急轉彎》(Soul);國家地理紀錄片《鯨之謎》(Secrets of the Whales);以及《漢密爾頓》(Hamilton)等。Star則提供數千小時的大眾娛樂節目,從備受觀眾喜愛的節目到全新的原創及獨家節目,應有盡有。

Disney+服務自2019年11月首度推出以來,目前已經覆蓋北美、歐洲、亞太區和拉丁美洲等61個國家/地區,及支援21種不同的語言。目前在北美的最低月費方案為7.99美元(約台幣225元),且可提供4個裝置同時觀賞,另有更划算的年費方案。與最大競爭者Netflix相比,價格與方案內容也相當有競爭力。

有關Disney+在台灣推出的具體詳情、訂閱方案內容等在正式上線前應該會陸續公布,但相信許多迪士尼粉絲都已經準備好要掏出錢包了。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