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廣告投放限制!Google 針對未成年調整相關服務

2021-08-23

Google 8/10 宣布,為了保護未成年面臨網路上的風險,將推出一連串新的政策來保護這些未成年使用者,包含廣告投放、搜尋調整、圖片刪除以及 YouTube 相關最新規定。

根據 Google 部落格文章表示,這項新的政策也會不再根據未成年使用者的年齡、性別或興趣來投放相關廣告。這項政策跟上個月另一社群巨擘 Facebook 公布的方向類似,Facebook 將改變未成年用戶的廣告定位,廣告商不能以使用者喜好或網頁活動作為依據來投放,但仍能夠根據年齡、性別或位置來定位這些年輕用戶。

此外,Google 也將安全搜尋的年齡設置將原本預設的 13 歲往上調整至 18 歲,這表示未成年使用者將很難在 Google 看到較露骨的圖片或其他搜索結果。同時,Google 也開放年輕用戶能夠自行從 Google 圖片搜尋結果中刪除所顯示的圖片。


【2021/08/11, INSIDE】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