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1最新:當紅Podcast節目介紹

2021-08-16

2020年被稱為台灣Podcast元年,各類型的播客節目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根據統計,在2020年就新增了近900個Podcast節目,雖然並不是所有節目都有存活至今,但也確實帶動了台灣的聲音經濟。

Podcast節目主持人成為廣告主、品牌的新寵兒,粉絲之間甚至出現一股「瞎腦買」的風潮,只要是自己喜愛的節目代言的產品,通通願意買單。讓Podcaster們儼然形成一種新興的KOL。

不過,想找Podcaster代言,就得先知道哪些節目受歡迎。不像其他網紅在網路上有許多分析工具可以查看,廣告主目前僅能以各平台的榜單當作參考。究竟現在最紅的Podcast節目是哪些?哪些類型的節目最熱們呢?

 【2021/06/29, 數位馬克町】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