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五大面向檢核表,協助疫情鬆綁後品牌如何適當調整!

2021-07-2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8日公布,自713日起適度鬆綁部分措施。鬆綁是絕大多數企業所樂見,然面對各種可能的變數,企業仍需要通盤考量。為協助企業盤點面對鬆綁的整備程度,戰國策邀請感染醫學、公共衛生、職安勞權、法律財經、廣告行銷等各領域專家共同參與修訂「企業因應防疫鬆綁五大面向檢核表」,協助企業全面檢視自己的準備是否符合社會期待。

好的品牌不能只看眼前營利,而要對社會多一份貼心。每當環境變動就是品牌的新考驗點。優秀的企業能進一步將品牌角色做適當調適,發揮社會影響力。

這份檢核表是針對當前適度鬆綁的政策情境所設計的,依政府防疫政策的持續推進,檢核表也會滾動式檢討,隨時更新版本。

戰國策期待與各位夥伴,一起為台灣社會注入正能量與安心感。

【戰國策傳播集團】企業因應防疫鬆綁五大面向檢核表.pdf

更多消息歡迎至戰國策傳播集團網頁上瀏覽


(以上資料感謝 戰國策傳播集團

【本訊息文字檔案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