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4A講堂】品類關心度這檔事 邀請 李奧貝納營運長-鄭夙雅 擔任主講貴賓

2021-07-20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為會員公司規劃年度系列活動「4A 講堂」,向來是4A圈內熱切期盼的活動,五月份COVID-19疫情來得又快又急,因應政府的防疫措施,活動延遲到六月舉辦的4A講堂,有別於以往的 4A 講堂實體活動,首度改採線上視訊方式分享,且特別開放非4A會員公司可報名參加,因此吸引了逾200人參與。 

講堂開始,首先邀請到4A 理事長程懷昌開場致詞,並由偉門智威管理合夥人張玫Jill擔任主講者,與大家分享「改變未來的100件事:2021年全球百大趨勢報告」,透過淺顯易懂的案例及創新科技的應用,將全球策略人員所列出的未來趨勢、消費者洞察以及創新模式,精彩呈現,帶著大家一起看向未來,掌握趨勢。 

緊接著七月份的4A講堂,將邀請到李奧貝納營運長-鄭夙雅 Sylvia來跟大家談談「品類關心度這檔事」。對於叱吒風雲獲獎無數的李奧貝納公司來說,得廣告領域國際獎項不是KPI,更最重要是如何透過有效的創意表現,為客戶帶來實際利益,協助客戶成長。李奧貝納人的服務信念為致力於「使客戶品牌成為領導品牌」;「伸手摘星」是李奧貝納人工作最重要的價值觀。 

2019年以「中華航空/ 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獲得4A創意獎全場最大獎的李奧貝納,多年來為眾多企業打造耀眼璀璨的品牌實力,包括:中華電信、麥當勞、海尼根、哈根達斯、Johnnie Walker、賓士、華航等經典品牌;豐富的操盤經驗分享,勢必將又是一場精彩且收穫滿滿的演講!

歡迎廣告業的同仁一同來聆聽,為飢渴的大腦獲得甘霖! 重新注入新的想法及觀點~

報名已經開始了,可以點擊連結直接報名參加,全程活動免費參與,這麼好康,還不快來!

https://www.accupass.com/go/Taipei4A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