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傑思‧愛德威全方位照護同仁,線上同樂還有防疫關懷箱直送到家!

2021-07-21

傑思‧愛德威暖心防疫箱與線上同樂會

傑思‧愛德威向來相當重視同仁的工作氣氛、健康安全,並秉持著「制度與溫度並行」的企業經營理念。自五月起因應疫情的升溫,為保護每一位同仁以及其家人們的安全健康,傑思‧愛德威迅速的建置數位化作業流程與完善的居家辦公等制度措施,讓全體同仁們可以安心在家防疫與工作。於居家上班期間公司也不定期舉辦「線上歡樂啤酒節」、「遠距共食時光」等活動,號召全體同仁們認真工作之餘也要按時吃飯與放鬆。近日更精心安排了「防疫關懷箱」直送到每位集團同仁的家,讓開箱的同仁紛紛驚呼:「最暖公司!」 

自五月居家辦公以來,傑思‧愛德威希望照顧到許多外地遊子及自己在外居住的同仁,期望大家除了工作以外,也能透過線上碰面一起聊聊近況,享受工作之餘的休閒時刻,因此在五、六月陸續舉辦「遠距共食時光」,邀請大家某一天中午一起吃午餐聊天,以及某一天的下午時段,大家準備好啤酒飲料,一起舉杯乾杯!近日傑思‧愛德威更精心準備了「防疫關懷箱」寄送給集團每位同仁,內有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對同仁們加油打氣的關懷卡片,並附上各式日系食品點心、健康飲品等物資補給,更貼心附上快篩試劑讓同仁免出門即可以隨時自我檢測,未來返回公司上班也能簡單進行安心篩檢。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於疫情艱困的時期,企業更要關注同仁的身心健康。從五月中公司開始居家上班,非常感謝所有同仁堅守自己的崗位,傑思‧愛德威在全體同仁齊心協力的努力下,即便是疫情期間仍然有亮眼的成績而且穩定成長中。防疫的路途需要持續努力,透過活動的舉辦、集團暖心防疫箱等安排,為大家加油打氣!期待疫情盡快消退、集團同仁們一起重回辦公室工作的日子!」 

=====================================================

關於傑思愛德威集團JS ADWAYS GROUP http://www.js-adways.com.tw/

2005年成立,2012年5月引進日本上市公司愛德威(ADWAYS INC.)投資,帶入全球資源且服務國際化,2020年整合併購邁圈廣告公司。集團以MAdTech為核心,提供全方位整合行銷服務。擁有豐富跨國資源,提供國際與本地客戶橫跨創意策略、媒體投放、口碑行銷、社群經營、雲端數據、AI智能六大領域的產品服務。

=====================================================

關於日本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2001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2020年進入東證一部。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發展「AppDriver」以提供行動廣告聯播網服務,打造自動化廣告平台「UNICORN」,同時擴展多元事業,包含行銷媒體開發、管理和規劃。日本愛德威從日本為出發點擴張至各個國家,目前主要服務區為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