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影/巨型三花貓咪現身東京街頭 超Q神情療癒疫情下的煩悶人們

2021-07-14

巨型貓咪現身東京街頭。圖/摘自YT

巨型貓咪現身東京街頭。圖/摘自YT

超巨大的三花貓現身在東京新宿的街頭,超萌Q的探頭看著街上的人們,徹底療癒了在疫情下,紛亂心情的人們。這是東京新宿東口的全新創意,被稱為「Cross Shinjuku Vision」在建築物頂樓設置了超大尺寸的LED螢幕,高達三層樓,每天播送具有錯視3D風格的圖像,而因為出現巨型三花貓的圖像,成為日本社群上的討論焦點。

在巨大的螢幕上,突然出現的巨型貓咪,彷彿好奇的望著四周,更如同從大樓頂部探出頭來,讓經過的東京人們,都大呼「卡哇伊」。

根據設置的單位表示,透過巨型LED,並透過螢幕的形狀,創造出具有3D的視覺效果,位於新宿東口的廣告,主要目的是透過影像來行銷,製作公司表示,「巨型的貓咪出現,能為人們帶來驚喜、歡笑與療癒感」,而也徹底達成這個效果,相關的影片在日本社群爆紅,不少人都想要親眼見識巨型貓咪的現身。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