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Jump出極限 勇不設限-躍上舞台 分享榮耀的時刻】

2021-05-31

2021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廣告教育獎學金「Jump出極限 勇不設限」之頒獎典禮非常榮幸邀請到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鄧博文 理事長、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 盧炳勳 總經理、雪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謝中川 執行長的蒞臨,能夠一起Jump上榮耀的舞台! 

5月4日的頒獎典禮邀請到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鄧博文 理事長的蒞臨 ,為廣告系的學生們分享自身在廣告界的經驗,以提點在茫茫學海尋找未來的莘莘學子。在貴賓致詞時,鄧博文 理事長 帶著無所畏懼的精神躍下舞台,為同學帶來了既驚艷又最呼應本次主軸的開場。

鄧博文 理事長說:「千萬不要因為他們付了你一點點錢就買斷你的夢想。」告訴同學們要為了自己的夢想勇於跳出框架,從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找到努力的意義,這樣,才能讓世界記住你。 

非常感謝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雪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凱普洛克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觸動國際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傅子建先生、鄧博文先生、羅雁紅女士以上所有單位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的支持及慷慨捐贈。並且感謝所有貴賓在百忙之中不遠千里的抽空親臨獎學金頒獎典禮現場,給予所有學生勉勵以及見證這榮耀的時刻!最後謝謝鈕則勳主任和所有參與本次典禮的師長、同學們。

期許透過此次頒獎典禮,大家能勇敢挑戰自我!跳出心中的界線 『Jump出極限 勇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