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將創意融入餐桌學 筷子廣告超吸睛

2021-04-19

說到廣告,你是否還停留在公車、捷運裡的看板?有廣告業者進行創新玩法,將腦筋動到你我再孰悉不過的「免洗筷包裝」。根據業者研究指出,有別於其他實體廣告通常放在遠處,較難抓住消費者的目光焦點,但筷子廣告包裝距肉眼僅30公分的距離,較容易抓住消費者離開手機後的目光,將訊息有效傳遞到消費者的眼中。

由於免洗筷是消費者會主動接觸的日常用品,「筷子包裝」因此成了新型態的廣告宣傳寵兒,筷膜版位的獨特性吸引了品牌廣告主的興趣。《達奇傳媒Touch Media》日前已與知名線上遊戲公司在台北、台中、高雄客流量Top20的小吃店家通路,進行第一波筷子包裝廣告曝光,更因為包裝客製化彩色印刷及材質上的嚴格要求,市場反應甚好。達奇傳媒執行總監Danny Kan表示:「筷子包裝廣告其廣告效益能達到「大量廣泛曝光」的需求,除了食衣住行產業外,舉凡是符合大眾需求的推廣內容或品牌服務,遊戲娛樂業、金融保險業、藥妝美妝業、政令宣導等都很適合。」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