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創市際雙週刊第一七三期:健康類網站使用概況

2021-04-05

本期焦點:健康類網站使用概況

健康類內容過去常被認為是輕熟齡以上族群才會關心的內容,然而 2020 年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民眾在政府宣導以及媒體推波助瀾之下,也養成了定期尋找正確衛教資訊的習慣。                                          

2020 年上半年,許多公司行號提出遠端工作的方針,待在家中足不出戶的生活型態也促使民眾開始注重體態管理、健康飲食的資訊,而社交解禁後的戶外活動大爆發,或多或少也帶來些許醫療保健上的問題。                             
本期創市際雙週刊透過 Comscore MMX Multi-Platform 觀察 2019 年 – 2021 年,台灣網友對健康類內容的使用狀況,並藉使用者造訪興趣傾向資料,提供健康類網友的網路樣貌。

(以上資料擷取創市際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