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B挺內容創作!將在台推付費線上活動

2021-03-22

        Facebook宣布,為協助所有類型創作者在Facebook上創造收益,Facebook不斷投入資源,希望支持不論是以製作或分享內容為主要收益來源的創作者,或是在疫情持續期間在社群上發展不同業務機會的創作者,都能享有賺取營利和業務成長所需的工具和支援。

        同時,Facebook宣布,將在未來幾周在台灣推出付費線上活動功能,為創作者和企業商家提供新的營利形式。

        Facebook表示,將為創作者提供更多營利選擇,包含持續強化星賞機制讓粉絲或追蹤者支持影片創作者,創作者也可加入插播廣告計畫並刊登廣告,或透過品牌置入內容和品牌合作管理平台的品牌合作來創造收益,讓所有類型的創作者都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社群的營收工具。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