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創市際雙週刊第一七二期:新聞媒體篇與新聞資訊類網站使用概況

2021-03-15

本期焦點:新聞媒體篇與新聞資訊類網站使用概況

睡前滑手機、睡醒滑手機、通勤滑手機、吃飯時也滑手機。各家媒體抓緊網友資訊焦慮的心態,競相將各式內容轉成網路版本方便網友存取,而新聞資訊類網站是最方便網友即時獲取新知與關注特定議題的管道,發展類型也包羅萬象。


為瞭解網友接觸新聞的方式與對資訊的偏好,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於 2021 年 2 月 5 日至 18 日,針對 15-64 歲的網友進行了一項「新聞媒體篇」的調查,總計回收了 1,938 份問卷;創市際亦藉由 Comscore MMX Multi-Platform 數據觀察台灣網友的新聞資訊類網站使用概況,且深入觀察「報社/原生新聞網站」、「獨立新聞媒體」兩個類型,並比較各裝置與年齡層使用時間貢獻比例。

(以上資料擷取創市際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