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acebook 推出最新社群影音 APP「Bars」

2021-03-08

社群平台 Facebook 推出新的應用程式了!這款名叫「Bars」的APP,以直面滾動式來呈現影音內容,並且使用者可以用內部的濾鏡、音樂來創作自己的 RAP 影片......,等等,這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好像跟知名短影音 APP TikTok 抖音如出一轍?

沒錯,從不避諱自己「參考」競爭對手創意想法的 Facebook 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這次也是擺明著想要「複製」 TikTok 的成功方程式。

這款「Bars」提供非常類似 TikTok 的影音錄製功能,包含視覺效果、濾鏡、音效等,而一段影片最長可錄 60 秒。雖然「Bars」更專注在饒舌方面的創作與翻拍影片,但不論是介面、短影音形式等,都與 TikTok 相似,因此也已經引起外媒與網友的大量討論。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