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法國麥當勞新廣告沒有logo、沒有文字

2020-10-26

巴黎街頭最近出現了幾個有趣的戶外廣告。佇立在大街上的燈箱,以漢堡、薯條為主要視覺,特別的是,這些漢堡薯條都被咬了好幾口!

「No Logo」廣告的成功,帶來一連串的新廣告發想,也證明麥當勞的品牌辨識度極高。延續過往無logo的廣告不使用文字傳達的精神,這次「Bitten Off」廣告同樣沒有任何字句,只有漢堡、薯條的圖像,和被鋸成咬痕形狀的燈箱。

打破以往總是方正的燈箱,TBWA\Paris透過刻有咬痕的燈箱,像是跟路過的行人說:麥當勞讓人一口接一口!沒有使用任何字句,僅僅透過設計的力量,就讓人想駐足、拍照、上傳到社群媒體,TBWA\Paris再次成功掀起網路話題。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