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B 廣告政策重大更新】臉書全面撤回「20% Rule」,廣告圖有大量文字不再影響觸及率

2020-09-30

許多行銷人一定都知道 Facebook 的 20% Rule,也就是文字必須佔廣告圖像低於 20% 的比例,如果超出,Facebook 就會降低該廣告的成效,網路上也因此誕生了許多測試 20% Rule 的工具,就連 Facebook 也出了一套官方版工具,不過 Facebook 現在更動了這項 20% Rule。

著名的社群媒體評論家 Matt Navarra 近日在推特發文指出,Facebook 全面撤回了 20% Rule。

未來如果廣告主在廣告圖像上覆蓋上大量文字,Facebook 也不會因此降低該廣告的觸擊率,也不會阻擋/拒絕這則廣告。目前,Facebook 官方版的 20% Rule 檢核工具 已經失效。

不過 Facebook 仍然 表示 ,文字比例低於 20% 的廣告圖像會有較佳的成效,「我們建議您使用簡短、清楚且精練的文字,才能有效傳達訊息。」

參考資料:Jan’s Tech BlogFacebook

(以上資料擷取科技報橘)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