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0年7月份消費者動態

2020-08-03

知名台灣消費者市調公司 – 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鑒於消費者使用YouTube的頻率、時間愈來愈高,品牌企業與知名Youtuber的合作也愈加頻繁,除訂閱人數、影片觀看數值的掌握外,每月Youtuber的消費者滲透率亦能反應不同Youtuber間的影響力變化。 針對此現象,東方線上2019年起透過線上調查,即時掌握每月Youtuber吸引消費者的狀況。以下為以消費者過去一個月實際觀看過且最常看,能夠明確指認出來的Youtuber,作為各頻道在消費者中滲透率的參考指標。 

同時,新服務與商品推陳出新,消費者亦會受到各種議題影響,進而調整自己的生活型態與購買行為。其中,包含行動支付、使用陌生品牌、有目的調控飲食以及IG、TikTok使用等。東方線上也持續追蹤消費者對其的接受度與使用度。

相關發現請點擊[下載檔案]獲得報告全文 

2020年7月份消費者動態 

👉視聽行為導致 Youtuber 的紅海競爭 

👉消費慾望於疫情後首次反彈回升 

👉千千進食中持續蟬聯榜首 

👉支出態度仍朝向審慎緊縮 

👉幸福感與自在感谷底反彈

(以上資料擷取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