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ikTok推新廣告平台 盼擺脫爭議挑戰社媒龍頭

2020-07-13

快速竄紅的影音分享軟體TikTok今天推出自助廣告平台,與其他社群媒體競爭的野心一覽無遺,即便美國等多國升高對TikTok的抨擊。 歐新社

快速竄紅的影音分享軟體TikTok今天推出自助廣告平台,與其他社群媒體競爭的野心一覽無遺,即便美國等多國升高對TikTok的抨擊。

在全球擁有10億用戶的TikTok,母公司為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而TikTok for Business平台專攻中小型企業,提供「創新工具,打造真實、富創意、專屬這個App的內容」。

TikTok可藉由這一步提升競爭力,抗衡社群網路臉書(Facebook)、影音網站YouTube與微網誌推特(Twitter)。然而,TikTok不久前剛遭印度封殺,美國也在考慮禁用。

法新社報導,當被問到是否可能下令禁用TikTok,美國總統川普告訴彭博(Bloomberg News),「這是我們還在考慮的事情」,暗示藉此行動作為懲罰中國的方式。

「這是一件大事,你看,關於這疫情中國做了甚麼,中國對美國以及整個世界所做的事情真可恥。」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