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追劇新平台 HBO GO 免綁有線電視 直接手機訂購

2020-07-06

記者/賴曉芸

WarnerMedia(華納媒體)旗下付費的有線和衛星聯播網 Home Box Office(縮寫 HBO)推出的線上影音服務 HBO GO 於 1 日正式支援 APP 內購功能,使用者直接使用 Apple store 和 Google play 購買即可,無須如以往透過有線電視業者才能訂閱服務。訂閱首月免費,首月之後,一個月 150 元,隨時隨地無限觀看。

■ HBO GO 線上影音服務 1 日起正式支援 APP 內購。(截圖自 / HBO GO 官網

WarnerMedia 東南亞 / 太平洋 / 大中華地區總經理 Clement Schwebig 施凱文表示:「HBO 服務在台灣深耕多年,透過 HBO GO,粉絲現在可以輕鬆又簡單地觀看數千小時的優質戲劇、喜劇,以及好萊塢強檔,這也包括我們不斷增加的台灣原創作品,例如之前播出的《做工的人》(Workers),以及即將推出的《獵夢特工》(Dream Raider)等」。

HBO GO 將忠實呈現 HBO 和 HBO Asia 原創作品,包括金獎影集、喜劇、紀錄片以及台灣原創作品。風靡全球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和近期剛播出的《新梅森探案》(Perry Mason)皆會全數上架。

HBO Asia 作品《做工的人》(Workers)以及榮獲金鐘肯定的《通靈少女》(The Teenage Psychic)和《我們與惡的距離》(The World Between Us)也能透過 HBO GO 線上收看。另外,HBO 經典影集《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和《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等金獎好戲也可透過 HBO GO 再三回味。

(以上資料擷取自電子商務時報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