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不怕網友知道真名 LINE社群和一般群組差在哪

2020-05-13

記者/賴姿羽

近年來社群比率使用逐年上升,台灣使用LINE的人數有將近Facebook上也有許多擁有共同興趣的社團,網友們透過與自身興趣相符的社團找到相同興趣的愛好者更是常見的情形,於是LINE社群」功能,一個讓用戶可以交流興趣、分享話題的網路聊天室,最多可以支援五千人群聊。

而用戶們最關心的問題即為「與一般群組的差別」到底在哪?LINE資深執行董事稲垣亞由美(LINE社群彌補了過去的缺失,並加上進階功能,像是管理員可自行設定「限制用語」輕鬆過濾不當言論,也會有相關的管理工具讓管理員維持秩序。

但因56月下旬即會開放部分用戶體驗社群功能,究竟LINE在台灣市場的優勢可否能以此功能創造一波新話題?屆時即看用戶們是否願意買單了。


(以上資料擷取電子商務時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