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 X 分眾傳媒「行銷雲」網站正式上線!

2020-05-06

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與分眾傳媒合作的「行銷雲」網站,於四月份正式上線囉!架設於ETtoday新聞雲之下的行銷雲,以推廣行銷相關文章做發布,期望成為行銷人的實用平台,提供即時多元的行銷、品牌、廣告、公關等內容,學習專業知識與豐富前瞻視野。網站規劃五大方向,分別是行銷新聞、行銷專欄、行銷案例、行銷數據庫、行銷活動,從不同面向一次網羅多元的行銷相關資訊。                  

行銷新聞
在快速變遷的市場脈動中,掌握每日最新消息,定期接收產業資訊。行銷新聞蒐集即時動態及產業趨勢,跟上時代的腳步,走在行銷市場前端。

行銷專欄
透過專訪行銷專業人士的心法及歷程,結合各產業行家達人的寶貴經驗與其背後的成功故事,於行銷專欄中分享,將其昇華擴散、分享大眾。

行銷案例
生活中隨處可見創意構想,盤點國內外品牌、廣告、行銷等精彩案例,窺見廣告行銷人的創意靈感及觀察力。

行銷數據庫
時代更迭快速,藉由市場研究分析,運用數據發覺市場需求、掌握社群脈動、通曉產業動態,進而思量布局方針迅速應變,提早洞察商機。

行銷活動
蒐集行銷界活動,提供豐富的行銷產業相關講座、課程,精進行銷人的專業技能,盼成為行銷人汲取新知、發覺更多相關資訊的管道。

🔗網站連結:行銷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