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LINE官方帳號新收費機制3月1日正式上路

2020-03-16

通訊軟體LINE於3月1日啟用全新官方帳號,並按照每月群發訊息數量分級計費。常群發訊息且粉絲數多的公眾人物、股市分析師受影響最深,近期紛紛跳槽Telegram等軟體平台。

LINE升級後的帳戶可運用圖文訊息、進階影片訊息,或透過圖文選單內容讓用戶鎖定重要訊息。但如果不選擇有固定月費的中用量或高用量方案,並另加購訊息則數,就只能跳槽到其他免費平台,例如使用者可以互相交換加密訊息和自毀訊息的通訊軟體Telegram。綜合網友對Telegram的評價,Telegram的優點包括可以永久保存訊息、傳送單一檔案的上限高達5GB、跨平台同步等;缺點則包括預設語言沒有繁體中文、沒有視訊通話功能、無法使用貼圖和主題等。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