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31輯中華民國廣告年鑑-瓦解或重生?廣告人的「數位轉型」

2020-03-16

        隨著「數位轉型」的浪潮席捲全球,許多企業、品牌都希望藉由數位的改造中不僅讓組織脫胎換骨,更可以提升競爭優勢並服務更多的顧客。

        根據IDC(國際數據資訊)的調查,亞洲1000大的廣告主中有超過60%的企業,都將「數位轉型」作為未來的發展目標,「數位轉型」儼然成為企業面對年輕顧客的主要藥方。針對客戶端對「數位轉型」的需求與期待,廣告代理商自然無法避免這波數位潮流的衝擊與壓力。

        中華民國廣告年鑑第31輯,聚焦「數位轉型」的議題,從成功案例與業者經驗分享中,深入剖析數位轉型後的客戶夥伴關係、碎片化後的同溫層效應、廣告創意的質變,甚至是行銷公關與Marktech的數位轉型話題,也都在31輯的廣告年鑑中,各產業提出不同的觀察與心得。

        為了促進台灣廣告產業的發展與前進,本會每年邀請業界精英不吝分享高見與寶貴經驗,製作中華民國廣告年鑑。不僅讓整體產業共同學習,更可呈現台灣廣告相關產業界對數位轉型的觀點,一起為台灣廣告產業留下記錄與見證。

        本會每年固定出刊中華民國廣告年鑑,歡迎相關產業界同好訂購廣告年鑑(訂購單),此外也將同步在本會官網中提供網路簡易版供產業分享。本會長久以來一直為產業提供交流與分享訊息,亦包括了每周三固定發送的TAAA電子報,歡迎有興趣者訂閱(http://www.ta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