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串流影音戰局激烈!節目數量年成長率10%

2020-02-24

近年來,如Netflix、Disney+等線上串流影音服務頗受大眾歡迎。最新研究數據顯示,2019年美國各媒體平台(包括傳統有線電視和串流媒體服務)提供的節目數量,較2018年大幅成長10%,由於多家媒體及科技巨頭陸續加入串流媒體戰局,也對媒體產業帶來破壞式變革,重塑了消費者的觀看習慣。

市調研究公司尼爾森(Nielsen)表示,雖然全球串流媒體服務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導致投資人擔心,市場可能變得過於擁擠,但是,根據該公司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高達93%的受訪者表示,當選擇越來越多時,他們會訂閱額外的串流媒體服務,或至少保留原本訂閱的服務。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