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表揚亞洲數位行銷創意 台灣作品橫掃多項大獎成贏家

2020-02-12

Verizon Media 2020年1月於香港瑞吉酒店隆重宣布「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行銷大獎2019」得獎名單。此亞太地區數位創意行銷領域的盛事跨越十年里程碑,吸引來自香港、台灣和東南亞的行銷精英角逐獎項。

在過往十年,「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行銷大獎」一直廣受業界的肯定,致力鼓勵及表揚數位行銷領域的創意、想像力及創新,嘉許優秀行銷人與廣告人結合無限創意和尖端科技的傑出數位行銷企劃。今年總共頒發22個獎項,其中6個為跨越亞太區組別的獎項,而另外16個為香港區域獎項,以表揚亞洲各地數位行銷界的卓越成就。

「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行銷大獎2019」頒獎典禮中,Verizon Media 亞太區共同董事總經理王興、Verizon Media 亞太區聯席董事總經理陳啟滔與超過240 位數位行銷界名人嘉賓包括各獲獎品牌和廣告代理商,在頒獎典禮上聚首一堂,慶祝在數位行銷方面的傲人成績。陳啟滔表示:「過去十年,我們見證流動科技逐步推動數位創意革新,今年『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行銷大獎』邁進第11年,標誌我們昂首迎接未來的光輝十年。 今年我們很高興收到360份橫跨各地和多個產業的作品,這些優秀作品盡顯數位科技與創意的完美整合。Verizon Media 服務全球超過9億用戶,各種渠道上見證了無數創新、體感互動和令人興奮的數位體驗。許多品牌今年開始採用AR / VR技術,將體感互動內容體驗引入廣告系列中,突破發展令我們印象深刻。隨著5G網絡技術的引入,我們預計這種趨勢將在未來幾年繼續保持下去。」

image

在亞太區競賽類別,台灣代表團隊橫掃多項大獎,其中台灣索尼影業摘下3大獎項成最大贏家,包括「最佳行動策略獎」、「最佳 AR/VR 體驗獎」,以及「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行銷大獎」亞洲區傑出大獎;台灣奧迪也勇奪兩項大獎,摘下「最佳影音策略獎」以及「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行銷大獎」亞洲區優異大獎;愛奇藝台灣站獲得「最佳數據策略獎」;桂冠食品獲得「最佳影音策略獎」,以及統一麵勇奪「最佳影音策略獎」。

image

▲ Verizon Media 亞太區共同董事總經理王興(右三)與「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行銷大獎2019」台灣得獎代表團隊

源自Yahoo的「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行銷大獎2019」,是全球行銷業界的一項盛事,在世界各地舉行,而香港則於2009年舉辦首屆頒獎禮,以表揚過去一年在亞洲Verizon Media平台上的傑出廣告及宣傳企劃。

關於「Asia Big Idea Chair亞洲數位創意行銷大獎2019」 ,請瀏覽➤官方網頁

(以上資料擷取Verizon Media)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