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0年國際數字廣告大會(International Digital Advertising conference)

2020-01-20

2020年國際數字廣告大會(International Digital Advertising conference)將於3月30日至4月1日在中國深圳隆重舉行,由國際廣告協會(IAA)與中國廣告協會(CAA)聯合主辦,針對當前現狀、發展趨勢等問題深入研討,實現世界網絡與廣告業的突破。

本次大會將以“更好的廣告,更好的世界——Better Advertising,Better World”為主題。屆時將聚攏全球網絡頂尖資源、中國領導企業、知名國內外廣告主的數位國際首席高層以及來自政府相關部門和國際組織的重量級嘉賓,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其中大會有四個主題: 更好的消費者體驗(Better Advertising)、更好的廣告商業價值(Better Advertising)、更好的廣告技術創新(Better Advertising)、更好的廣告社會價值(Better Advertising),其旨在為世界廣告業內人士提供具有前瞻價值的跨區域信息交流服務、激發創新活力。傳承弘揚中國及國際廣告界的研究成果,凝聚發展共識。搭建品牌商、媒體與廣告營銷企業共同發展的合作平台,促進協作互信。藉此將發布數位廣告的最新技術和行業規範標準,為全球數位廣告注入新力量。

此活動於2020/2/29日前報名,費用為350美元,之後則為500美元。附上資料供參考,邀請各位會員積極報名參與。

{{活動網頁|http://idac.china-caa.o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