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本會陳秉峰(鴻)理事榮獲AFAA Special Merit Award

2019-12-05

2019年亞洲廣告會議(AdAsia 2019 Lahore)於12月3日至5日在巴基斯坦拉合爾(Lahore)舉辦,AdAsia是亞太區廣告界兩年一度的最大盛事,本會陳秉峰(鴻)理事(Jonathon Chen)於大會開幕式獲頒AFAA Special Merit Award,此獎項旨在表彰對亞洲廣告聯盟(AFAA)有著卓越奉獻的人士,也象徵陳秉峰(鴻)理事對台灣廣告產業在國際交流上的傑出貢獻。

陳秉峰(鴻)現任放國際文創有限公司(FunCapital)總經理,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秘書長。本會曾舉辦過三屆AdAsia,陳秉峰(鴻)在2001年第22屆AdAsia籌備期間擔任大會秘書長,在2015年第29屆AdAsia受邀擔任顧問,對業界公共事務有著極大努力與付出,並時常代表本會赴國外參與國際重要會議與交流活動。

陳秉峰(鴻)理事在赴巴基斯坦期間,也代表本會參與AFAA會員大會,報告將於明年舉辦的DigiAsia 2020籌備進度,並在12月4日AdAsia大會期間向國際與會貴賓們宣傳DigiAsia 2020,邀請全球的廣告界人士在明年4月9日至11日一同來台北參與兩年一度的數位亞洲大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表示:「大大恭喜Jonathon。以台灣廣告從業人員站上亞洲廣告聯盟的舞台接受表揚,堪稱台灣廣告界之光,也是我們的典範。更謝謝Jonathon在這麼忙碌之餘願意代表台灣前往被列為紅色警戒的巴基斯坦參加亞洲廣告會議。恭喜加上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