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9月熱門網購商品:秋冬服飾漸熱門 風衣、保暖圍巾不可少

2019-11-11

季節正值涼爽舒適的秋季,早晚溫差大,在這個時候,更不能忽略穿搭的重要性,就快跟著i-Buzz網購大數據來看看9月熱門的網購商品吧!

服飾類:天涼秋意濃 風衣、針織衫、保暖圍巾成團購熱門服飾
天氣漸漸轉涼,早晚溫差大,得開始為寒冷的冬天做準備了。從i-Buzz大數據來看,9月熱門的網購服飾,就出現了風衣、外套、針織衫及圍巾等保暖衣物,接下來正是大家準備換季衣服的時節,想必有不少的秋冬服飾購買需求。

化妝保養類:理膚寶水成換季敏感肌救星
敏感肌的人最怕換季時引起皮膚乾癢,而理膚寶水的各種產品用起來清爽舒適,讓有敏感肌的人跟乾癢、脫皮與泛紅等敏感症狀說掰掰,這也難怪在季節交替時期,引起許多網友的團購熱潮,口碑數高達1,878筆。

鞋類包類:好看包包不嫌少 上班族托特包好看又實用
好看的包包不嫌少,繼上個月引起熱議方糖包後,i-Buzz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上班族托特包,包包大小完全可以容納A4文件,讓OL紛紛覺得超實用,甚至網友分享:「我開始害怕哪天壞了沒包包背。」
各月熱門經典網購商品回顧→http://bit.ly/2TPcjit

(以上資料擷取自i-Buzz艾博司口碑研究中心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