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線上看電視」?整合各類YouTube頻道直播節目

2019-11-04

現今有不少號稱可以免費收看電視節目的網站或App,一直以來我都不介紹,絕大部分是因為這些內容來源不明,遊走於灰色地帶。

「線上看電視」來自WFUBLOG,是一個整合各家電視頻道的網頁,內容主要來自YouTube,收錄包括新聞直播、政論、財經、綜藝戲劇、美食旅遊、八卦、知性、音樂動漫和熱門網紅等等主題,因為來源都是由各家電視頻道官方帳號提供,在版權及合法性方面都沒有問題,使用者也是直接透過YouTube收看。

依據開發者所述,「線上看電視」最初只是自己用的陽春播放器,歷經一段時間,發現各家電視台在YouTube頻道上傳的各種類型節目越來越完整,於是就將這些內容整合在同一網站,加上分類、頻道、節目切換等功能,就成為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瀏覽器快速觀賞電視節目的網站。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