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全球廣告平台成績單揭8大趨勢

2019-10-07

行銷分析公司AppsFlyer發布的《廣告平台綜合表現報告》(第九版),匯總2019上半年全球主流廣告平台綜合指數,分析了全球520個廣告平台上230億次應用安裝,以及15,000個應用和450億次應用打開的數據歸因。廣泛且有根據的數據歸因保證了報告權威性,其行動行銷領域最新趨勢分析則可以幫助行銷人員進一步優化商業決策。最新8大趨勢如下:

1.Google首次帶來最多的應用安裝數,Facebook以高品質和更高的採用率保持第一。
2.Apple搜尋廣告走勢強勁,仍有大量未開發的成長潛力。
3.遊戲開啟:AppLovin鞏固遊戲主導地位,ironSource迅速佔領市場。
4.社交網路的成功並不局限於Facebook。
5.TikTokAds有望成為全球主要參與者,在成長指數中排名第一。
6.Facebook主導訪客找回指數,使用率上升。
7.從作弊到健康廣告平台的預算轉變。
8.Liftoff上升到新的高度。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