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十四屆台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開放報名!

2019-09-30

3月20日郵差節、5月12日護士節、6月15日警察節、9月3日軍人節……,多年前,廣告傳播相關從業人員有的只有提案拍片、比稿競爭、加班熬夜,沒有自己的節日,沒有值得驕傲慶祝的一天。

「廣告人,為什麼沒有廣告節?」為此,2006年,在多位廣告人與廣告相關公協會推動多年後,第一屆台灣廣告節誕生了,並且持續至今已臻第十四年。本屆主題為「未來,抱起來!」,希望在屬於廣告人的日子,讓我們不只彼此擁抱,更能一起用開放的心,擁抱這個快速變化的多元世界。「第十四屆台灣廣告節」將於11月1日(五)舉辦。當日將舉行「108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與「創意戰鬥營頒獎典禮」。

去年第十三屆台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優勝隊伍都已陸續參賽回國,他們都表示代表台灣出國參賽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與收穫。今年第十四屆台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也將選出廣告人與學生共計4組參賽隊伍,除學生組隊伍另安排兩天的創意營隊活動外,獲選隊伍可於明年代表台灣出國參加AD STARS Young Stars、New Stars與Fasttrack、ADFEST Young Lotus Workshop比賽,讓世界看見台灣!台灣廣告節並將補助比賽報名與住宿費用(專業組機票自理),敬請把握難得機會,徵件日期至10月4日(五)止

立即報名:學生組 / 專業組

第十三屆「創意戰鬥營」台灣代表:

ADFEST Young Lotus Workshop
吳玫萱/李奧貝納上海
陳君芃/物外設計ystudio專案管理

AD STARS New Stars
蔡昆莛/偉門智威Copywriter 
許家振/偉門智威Director (2019 Fasttrack)

AD STARS Young Stars
劉亭妤/輔仁大學廣告系四年級
張淳華/輔仁大學廣告系四年級

參加心得(摘錄):

吳玫萱/李奧貝納上海

當你還沒有進升到總監級職位、還沒辦法成為國際級評審,卻又已經過了學生的年紀,想要與世界廣告人切磋,同時包吃包住包門票,那參加各式青年競賽是你最好的方法!

陳君芃/物外設計ystudio專案管理

在speed dating with the juries的環節,我們可以帶著自己的作品和經歷,與各國亞太節評審介紹並提問。我非常鼓勵大家,盡早開始探詢人生中最想做的事,帶著你失敗的創舉、計畫中的side project,大方地和評審們交流,只要你敢說自己的大夢,就會有人回應你的狂熱。

劉亭妤/輔仁大學廣告系四年級

經過這次比賽,不管是過程或是名次,都給了我們很多很多的收穫。是來自各國的選手們。是時間更少、限制更多的比賽。是第一次接觸到國際廣告的格局。是名次變得重要,但是意識到不足後覺得更重要的收穫。是把一切感覺都放大的一次經驗。

張淳華/輔仁大學廣告系四年級

慶幸自己還是學生的身份就可以參與這樣國際性的活動,Young Stars比賽、AD Stars活動的各項講座、頒獎典禮更是一個可以直接看到各國廣告人大放異彩的場合,甚至能直接與他們互動,就算有些害怕也告訴自己必須把握這次機會睜大雙眼四處看看、好好體驗這一切。

立即報名:學生組 / 專業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