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acebook 將會推出更高互動性的廣告格式

2019-09-30

反正Facebook都不可能沒有廣告,要使用的話,大家也就只能接受。幸好Facbeook很具創意地推出各種不同的廣告格式,讓大家即使要面對這些內容也不會覺得煩厭,甚至可能覺得有趣味呢!

新推出的三個互動式FB廣告都是基於投票功能來增加帖文與使用者的互動,但在基本的投票之外,另外兩個還有配合專屬網頁以及可遊玩的內容,可以迎合產品、服務和遊戲的廣告商的需要。

在投票之外,Facebook還發表了為化妝品之類產品很合用的AR濾鏡廣告,這樣使用者就可以先透過Facebook的互動廣告「試妝」,認為適合自己才去買喔。自然,這濾鏡還可以有錄影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的限時動態。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