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acebook公布台灣行動世代25大影響力品牌

2019-06-24

Facebook委託尼爾森針對台灣消費者在行動裝置上的使用行為進行線上調查,結果指出,Facebook使用率達97%,Facebook家族平台用戶對Facebook家族平台黏著度高,同時,Facebook與Instagram影音廣告無論對使用者在提升品牌好感度與記憶度、增加購買意願上皆有正相關影響,影響力高於數位廣告平均值。影音廣告已成為品牌在行動世代必須掌握的數位趨勢。

備註:2018Facebook行動世代最具影響力品牌調查是以線上調查方式,針對台灣本島全區域(不含離島)過去7天有使用過Facebook、Messenger或Instagram的18至54歲1254位用戶為訪問對象,調查期間為2019年3月4日至3月11日,抽象誤差為+/-2.77%。

Facebook委託尼爾森調查台灣Facebook家族平台用戶在行動裝置上的使用習慣,調查顯示,在18至54歲族群中,每天使用Facebook家族應用程式的次數高達18.5次,超過九成以上的受訪者透過行動裝置使用Facebook或Instagram平台。

在台灣每月有1900萬人使用Facebook,其中有超過95%的活躍用戶每月透過行動裝置使用Facebook,在消費行為碎片化的行動世代中,品牌廣告主若能掌握最新的影音內容趨勢,用極富創意且個人化的方式傳遞品牌故事與產品,將有機會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為品牌帶來更好的行銷效益。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