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崑山公廣系畢業北展大放異彩 業界嘉賓相約齊《聚匯》

2019-05-06

崑山科大公廣系公共關係暨廣告系致力培育創意行銷、廣告企劃以及公關管理人才,今年適逢創系20周年,透過公廣系第17屆畢業製作展覽主題「聚匯」,展開為時二十週年系列活動,除4/26至4/29日在台北光圈舉辦為期3天半的外評及展覽邀請了眾多業界嘉賓,一同前來分享本屆畢業生的專題成果。 

開幕活動邀請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盧炳勳、台灣/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理事長吳秀倫、BENQ總監高思媛、專案經理吳祥詮、丹堤咖啡徐恆鈞副總經理等眾多嘉賓出席,與公廣系何性東主任一同為外評開幕,典禮中更以學生十五組效益影片聯袂登場,讓佳賓們掌握各組專案精髓,因而了解學生的專案績效及成果。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盧炳勳於開幕活動上表示自己也是從南部上來的小孩,而每年廣告節,都能看到崑山師生包車北上支持與參與,更突顯崑山公廣系師生對於廣告產業的支持,故期許大四的學生們未來可以投入廣告產業發揮所長貢獻心力。 

公廣系何性東主任致辭表示公廣系是南部唯一公關廣告的專業科系,學生們從大二便有機會接觸產學合作專案,幫業界尋找問題到執行影音及活動專案,公廣系養成教育是完整的,完全可用業界的規格來看待。最後特別感謝擔任本系講座教師陳大璞導演連續五年南下來指導學生。 

4月27日外評評審是由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所推薦的夢幻組合,包括米蘭營銷策劃陳琦琦副董事長、巧克科技新媒體翁瑞廷總經理、雪芃廣告公司林育立創意總監,評審們除肯定各組在創意提案、展場佈置上的嘗試,也期許學生們精進行銷問題的界定,更清楚界定品牌與品類的認知。而評審對於各組紮實的評語及建議,更是外評重中之重,學生們也透過評審提點,獲得了不同視野與觀念的挑戰,收穫滿載。

 


4月28日則規劃了系友講座活動,邀請到夫夫之道YOUTUBER -王盈堯、陳荐宏(第十二屆系友)、星球工坊爆米花創辦人-林婉菁(第三屆系友)及夫婿李佳祐,到場與畢業生們談有關網路世代、新媒體的行銷術及創業的心路歷程,學生們獲益良多,也替展覽內容增添了多元性。 

崑山公廣系第十七屆畢業製作展覽「聚匯」除了在台北光圈4月26日至29日展出外,也將於5月3日至6日在臺北新一代設計展延續亮麗的展出成果。後續亦將於高雄市青春設計節5月11日至19日期間呈現畢業製作成果展,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最新動態資訊可追蹤Facebook粉絲專頁「聚匯」。

 

【崑山公廣第十七屆畢業展《聚匯》展覽相關資訊】

 •  台北光圈展出日期        │2019/04/26(五)- 2019/04/29(一)
 •  臺北新一代設計展展出日期│2019/05/03(五)- 019/05/06(一) 
 •  高雄市青春設計節展出日期│2019/05/11(六)- 2019/05/19(日)


【以上新聞由崑山大學公廣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