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Facebook認證亞太第一 建立行銷生態系

2019-04-29

記者/王人豪

Facebook於23日舉辦媒體白皮書暨優質合作夥伴發表會,邀請業界領袖與媒體代理商共同研議數位行銷市場的最新趨勢,並同步公佈Facebook代理商指南與名冊,協助企業主能夠媒合到優質的數位行銷代理商。
Facebook代理商指南能夠提供企業有關於Facebook平台的相關知識,並且能夠為企業主說明運作模式與預算設定等營運知識,協助企業主得以有效的運用Facebook平台進行廣告行銷活動。而Facebook去年首次推出Blueprint Certification認證考試的繁體中文版,台灣代理商的認證達成率是全亞太區第一。

▪︎ Facebookblueprint Qualification可以提供企業主操作行銷企劃的必備人才。(取自pixabay)

Facebook大中華區代理商業務總經理朱怡靜則指出,數位時代的行銷活動日趨複雜,臉書與代理商都發現人才與組織蛻變是共同的目標,代理商需要付出相當大的金錢、人力與時間,才能一同朝共同目標邁進,並獲取認證。因此,Facebook為發展一套完善的行銷生態系統,須協助企業與代理商善用數位工具,並提供透明的台灣數位環境,才能建立有效與全面的行銷活動。

該座談會中所提供的代理商名冊,除了能夠協助業主尋找到受過Facebook專業訓練的代理商外,也能依照相關需求建立行銷目標與目標消費者,據此便能依據不同的產業與需求,尋找到合適的代理商。

(以上資料擷取自電子商務時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