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崑山公廣2019畢展「聚匯」所學,產學成果發光探照產業

2019-04-22

崑山科大公廣系成立二十年以來為台灣公關廣告及媒體業界培育中堅人才,2019年畢業展覽「聚匯」亦將於4月26日於光圈十九時舉辦開幕儀式。第十七屆公廣系畢業生,就學四年中不但是征戰全國企劃影音競賽獲得冠軍最多,也以包括了農村及社區營造、品牌行銷組、數位媒體平台及非營利組織等四大類別的產學合作及創業專案,應證崑山公廣系成系二十周年以來堅持產學關聯的教育方針。 

今年公廣系畢業製作產學合作的業主包括:華齊堂燕窩、麗文文化事業機構、台南市山上區玉峯社區、好優數位有限公司、礁坑農有限公司/礁坑社區發展協會、一粒麥子社福慈善事業基金會、HAPPY TV 快樂電視-YO!SHOW直播平台、台灣山二Déborah時尚女包、鈺川有限公司及84號公路上理念相同的農業夥伴、Moreal咖啡館、自創品牌Ekilai等。 

本屆畢展「聚匯」的產學及創業專案的特色,學生不但匯聚了傳統與數位媒體,也遊走實體與網路通路平台,同時也跨越商業與非商業之間,並含括了品牌代理與創業的提案。透過一整學年度的畢業製作專案的歷練下,學生們透過產業合作及創業所獲得的合作經費、競賽獎金與營業利潤便得以支付畢業展覽的開銷,證明學生們能憑藉著公廣專業自立更生,這樣扎實的團隊合作經驗,正是即將踏入職場的崑山公廣系學生獨有的畢業洗禮,學生們也因此有了更明確的就業方向,同時透過北上的畢業展覽也可以讓公廣業界了解南台灣崑山學子們的實力。 

本屆畢業生作品,除了在台北光圈4月26日至29日展出外,也將於5月3日至6日在臺北新一代設計展延續亮麗的展出成果。後續亦將於高雄市青春設計節5月11日至19日期間呈現畢業製作成果展,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最新動態資訊可追蹤Facebook粉絲專頁「聚匯」。 

【崑山公廣第十七屆畢業展《聚匯》展覽相關資訊】

展出日期│2019/4/26(五)- 4/29(一)

開幕典禮│2019/4/26(五) 18:30-21:00

簡報時間│2019/4/27(六) 12: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