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推特開發短影音廣告商機

2019-04-22

Twitter積極開發台灣企業跨境電商的數位影音廣告商機。Twitter大中華地區董事總經理藍偉綸指出,Twitter不只是「社交平台」,而是扣連使用者自身興趣,連結世界的互動平台。他說,希望攜手台灣夥伴經營海外市場,建議台商積極做短影音廣告;根據調查,消費者最重視前五秒內容,一開始就要抓住用戶眼球。

近期台灣中小企業、創業團隊,尤其科技、電商、美妝業者積極經營海外市場,也吸引Facebook、Google、Yahoo等業者來搶台灣跨境經商的數位行銷市場。

藍偉綸說,Twitter內部的大數據及人工智慧資料演算技術,可提供品牌客戶在海外受眾的族群肖像,並協助品牌洞察海外市場商機。

他指出,從2018年開始,短影音廣告成為主流行銷工具之一,過去一年社群平台影音廣告觀看次數同比增長二倍,93%影片是透過手機觀看,用戶花在Twitter上觀看廣告時間,平均比Facebook、Instagram多出13%。

藍偉綸表示,Twitter目前的影音廣告觀看完成率在6秒內高達39%、15秒為10%。建議企業,短影音廣告更聚焦簡潔內容、品牌清晰可見,透過短影音呈現品牌故事,經營海外市場。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