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9澳門國際創新節 6月6日至8日在澳門科學館舉辦

2019-04-19

由澳門電子商務協會、珠海橫琴國家廣告產業園區聯合主辦的「澳門國際創新節(MII Festival)」將於今年6月6日至8日在澳門科學館舉辦,期間並同時由澳門廣告商會主辦「澳門國際廣告節」,中國廣告協會並作為支援單位。 

本屆「澳門國際創新節」的主題為:「凝聚灣區,激發創新」。會議首日(6月6日)將以商業模式創新、科技創新及創新專案發佈為主要內容;第二天(6月7日)是廣告創意行銷、旅遊行銷及廣告創意平台分享為主要內容;最後一天(6月8日)則是電商論壇及海外澳門人創業發展分享會,以及一系列的專題論壇。除會議外,大會也將安排與會嘉賓參加珠海橫琴自貿區半日參觀及歡迎晚宴。

本屆澳門國際創新節、澳門國際廣告節邀請了世界各地創新、創意行銷專家齊聚澳門。不僅來自澳門的娛樂產業代表將分享品牌建立及行銷的經驗,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IAEE亞洲委員會主席也將分享會展與科技,另外北京、深圳和澳門三地也合作舉辦“CES2020中美創新研討會”發佈會及全球最大展會「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代表推介會等精彩內容。

澳門國際廣告節的前身是創立於2017年的澳門國際廣告盛典,旨在為兩岸及亞洲地區廣告行銷傳媒業界人士搭建學習互動和知識共用平台。2019澳門國際廣告節將圍繞“凝聚灣區 激發創新”的主題,進一步立足國際視角,表彰為企業、傳播媒體、網路、廣告界等作出重大貢獻的行業菁英、行銷案例、傳播機構、廣告公司等,同時分享亞太地區最先進的行銷趨勢和傳播創意,全方位分析國際創意,推動亞洲地區業界交流與合作。

TAAA今年將再度組團參與活動,入住大會指定飯店澳門勵庭海景酒店,步行至會場僅7分鐘,機加酒費用NT$18,500起,大會註冊費用NT$12,800。期盼您一同共襄盛舉,增加台灣的國際交流與能見度,報名至5月10日(五)止。

大會流程:

相關資訊:報名表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