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9兩岸創新行銷論壇:新媒體華蓋下公關廣告如何分進合擊」 將於4月26日在世新大學盛大舉辦

2019-04-22

在2019年4月26日的早上九點,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論壇,在主辦單位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大樓二樓的「國際會議廳」舉行,題目是:「2019兩岸創新行銷論壇:新媒體華蓋下公關廣告如何分進合擊」,與會者分別是來自海峽兩岸公關/廣告/數字營銷方面的專家,根據主辦單位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表示,論壇不是論文發表會,完全是實務分享與探討,全程免費對外開放,歡迎對這個問題感興趣的公關/廣告業者(乙方),或者需要在對岸投放廣告的企業主(甲方)前來聆聽。 

根據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系主任張依依表示,會舉辦這項盛會,是因為很久以來,公關廣告的市場很紊亂,對於大數據、數位與新媒體,大家都有很深的焦慮,市場上呈現很混沌的狀況,連帶教育界,也不清楚該怎麼教,教什麼。 

此外,今年是兩岸陸生交換十週年紀念,這是高教界一件具有分水嶺意義的大事,所以特地邀請十年前來世新交換而今在行銷傳播專業卓有成就的陸生,反過來教導在台灣的學弟妹,以示傳承。 

另外,論壇還邀請在兩岸行銷科技(MarTech)、數位行銷(即「數字營銷」)、自媒體/平台價值排行和監測公司、AR/VR等方面的專家,和愛奇藝等平台業者,及台灣的公關廣告業者,在世新齊聚一堂,共同探討這個行業最新的趨勢與做法,以及相關教育該如何因應改變,現場備有精彩的ppt案例分享。 

尤其這次論壇也邀請復旦大學廣告系名師王迪教授前來,與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系主任張依依共同主持早上與下午兩場討論。這樣別開生面的論壇,在台灣尚屬首次。會議中午休息時間,所有貴賓並將參觀世新大學蓋了兩年剛剛開放的「全媒體大樓」,裡面各種高新科技設備,在台灣傳播學院也係首創。 

本論壇贊助單位:戰國策傳播集團、李奧貝納集團、達豐公關顧問公司、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及世新大學校友會總理事長謝雷諾、世新大學上海學院學長/姐,特此致謝。                      

論壇名稱:【2019兩岸創新行銷論壇:新媒體華蓋下公關廣告如何分進合擊
時間:2019年4月26日9:00 -17:00
地點: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大樓二樓國際會議廳(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13-1號)出席貴賓與場次:

出席貴賓與場次:

 出席貴賓與場次:

上午場 9-12點,主題:數位時代公關廣告行業與教育何去何從?

☆ 李歡,天貓平臺營運事業部品牌行銷中心品牌行銷高級經理
☆ 徐博,北京分子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CEO,動漫IP《非人哉》出品人
☆ 李婧,北京分子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VP
☆ 褚文,上海友拓傳播機構前CEO
☆ 陳茂鴻,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執行長/首席顧問
☆ 黃麗燕,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
☆ 梁吳蓓琳,達豐公關顧問公司董事長(無法出席,請該公司林碧翠總裁代行)
☆ 鄧亮,愛奇藝全國創意策劃中心總經理
☆ 吳春城,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台灣復旦大學校友會理事長


【以上新聞由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