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張手分享,繫心鏈結!帶你認識內容為王的自媒體時代】

2019-03-27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30屆畢業展「享鏈結」(Share!Link!)於3月22日(五)至3月24日(日)於信義新光三越A11館6樓信義劇場盛大開幕。本屆主題「享鏈結」核心價值在於分享後能在人與人之間產生緊密的連結,而資訊結構如化學式般穩固,不容易被竄改,且有其獨特的價值。開幕典禮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鄧博文理事長、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黃燕玲理事長、台灣台北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吳秀倫理事長、台北市經營人協會(4A)黃逸甫理事長、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陳振忠理事長、台灣設計協會(TADA)楊勝雄理事長等各公協會理事長及文化大學師長們齊同傳遞享樂紙飛機,並高喊「張手分享,繫心鏈結」,同時也邀請在場所有貴賓一同慶祝文化廣告30歲,活動尾聲更邀請酷酷嫂周美青女士到場為同學加油!三十屆的我們,致力於回饋社會,進而做出暖心活動的特別企劃藉此傳遞幸福,期望一同開啟下一個三十年,展現『鏈結上下世代,創造緊密心關係』的精神。

TAAA鄧博文理事長表示,文化大學廣告系畢業展30週年!必須說,很少看到光要把貴賓介紹完就要花15分鐘的場面,不僅如此,現場還上演了人才爭奪戰。廣告業、廣告主加上公關業公開喊話搶人才!30週年的概念是,30年來不斷為台灣廣告業培養、供應人才,足足佔了台灣廣告史的一半,而文化大學廣告史研究中心持續紀錄編撰台灣廣告史,除此,每年向傑出廣告人致敬的活動更是令人感動!前輩們絕對是莘莘學子們學習的標竿。

開幕典禮後緊接著是連年舉辦的向廣告人致敬儀式,文化廣告系設立台廣告史已邁入二十四年,本屆邀請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朱詣璋副董事長勉同學有一顆願意多做一點的心及喜歡變化的腦袋,就能創造更多的機會。戰國策傳播集團-吳春城董事長則說人生走過的路都要成為累積,不斷把自己的路開寬。聯廣傳播集團-狄運昌創意長更表示創意人應對人及生活進行觀察,這些都可能成為創作中的養分!透過專訪剪輯成影片,對於前輩無私的分享及對廣告界的付出,致上最高的敬意,並藉由隆重的儀式激勵同學創造自己獨特的價值,向前輩看齊在廣告圈發光發熱!

本屆產學小組共有九組,分別與業界各大廠商進行產學合作,為品牌做年度企劃系列的行銷公關操作,更邀請廣告、行銷、公關、媒體業界各大公協會理事長們來到攤位前,在小組同學的引導下,快速了解品牌的特性及同學的行銷創意成果!在數位匯流的現今透過四年所學活躍於社群媒體,也展現文化廣告走在畢業展最前端的魅力,無論是各網路平台或是實體活動都有驚人的參與人數,期望達到與業界相契合的高規格!   

「享鏈結」(Share!Link!)強勢登場!本屆畢業展突破以往框架,加入許多互動展覽空間,包含行為藝術區意味著舒適圈、像直播主被崇拜之實境區及主軸互動牆打造鏈結球道傳遞資訊白球等,主題展場設計更以紙飛機傳遞訊息的概念打造主舞台,藉由多種互動讓觀者能享受本次主題所傳達最主要的意涵以及延伸討論!透過粉絲專頁更可以了解學生的創意執行,敬邀蒞臨與同學們現場交流,一同感受享鏈結的整年歷程。

【以上新聞由文化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