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輔大廣告《梵哲涵》正式畢業 叩門業界

2019-03-18

輔大廣告第二十二屆畢業展《梵哲涵》已於三月二十日圓滿落幕。今年畢業展與往年截然不同,大膽挑戰主題框架,以輔大廣告學生特色為出發點,融合全班六十六人特色,融合分析產出第六十七位畢業生—梵哲涵。

結合大數據與斜槓青年兩大概念,將梵哲涵包裝為時下大學生界網路紅人,不僅經營個人社群帳號,更與時下大學生知名紅人合作,累積聲量。同時梵哲涵本人也前進個大業界辦公室、尾牙現場,親自向前輩們打聲招呼。

本屆畢業展開幕典禮特別邀請到廣告傳播界重量級嘉賓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陳秉鴻理事、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 黃燕玲理事長、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 陳振忠理事長、TIPRA台灣/台北市國際公關協會 楊蘊哲理事親臨現場。其中TAAA陳秉鴻理事特別提到,廣告產業其實是整個創意產業的推手,廣告並不是一個職業,而是一個心理的想法與精神,期許各位同學不要將畢展視為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黃燕玲理事長表示期待輔大廣告這群即將畢業的「NEW BLOOD」可以為產業帶來新的idea與不同的貢獻。陳振忠理事長除了讚賞展內學生創意發想外,也期待在整個畢展籌備過程中的體驗,可以成為同學未來投入職場最重要的經驗。楊蘊哲理事則勉勵同學,畢業後並不是學習的終點,學習這件事必須要「至死方休」,不斷進化自己的能力,將自己的人生與未來過得更精彩!

在本屆輔大廣告畢業展,不僅揭開《梵哲涵》身世之謎,同時也展出搜羅全國2,400份量化與100份個人深度訪談的「全國大學生生活型態大調查」結果,將時下大學生分為九類,內含媒體使用行為、購買行為、價值觀等,提供更多針對大學生族群的創意發想與策略參考。

輔大廣告自媒體「NOW事大學生」也在展場中分享經營成果,將大學生常用語整理編撰成為「大學生辭典」,以圖文方式分享大學生時下最熱話題的「大學生二三事」,以及以影片形式呈現大學生議題的「NOW CHANNEL」,所有大學生第一手資訊都可在此掌握。

本次輔大廣告第二十二屆畢展《梵哲涵》得到業界觀展人士超過九成的好評,入場人次突破8,000人,全才型畢業生「梵哲涵」,藉由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作品,正式向業界前輩們問好,期待未來能為廣告傳播領域貢獻一分心力。

您好,我們是梵哲涵,我們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