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Yahoo奇摩成重點發展項目 Oath確認明年1/8起更名Verizon Media Group

2018-12-19

先前確認將將從2019年起再次將名稱變更為Verizon Media Group,並且證實不再使用Oath名稱之後,Oath執行長Guru Gowrappan確認此項異動從明年1月8日起正式生效,同時也針對旗下媒體內容作了部分調整。

從此次公布內容來看,未來仍會保留Oath廣告平台名稱,另外在聲明內容中也可以看見特別強調台灣地區的Yahoo奇摩服務品牌,而接下來也確實如日前透露將持續投入混合實境、人工智慧等應用,另外也將銜接5G網路發展,並且著重行動端的使用體驗。

而從Verizon Media Group名稱正式啟用時間點來看,恰好落於明年CES 2019開展首日。

至於更名為Verizon Media Group,先前的說法主要聚焦在與母公司Verizon維持相同品牌識別,並且藉由Verizon品牌增加用戶使用數量。

在名稱變更之後,體制上仍與現有狀態上沒有什麼不同,同樣維持持有赫芬頓郵報 (HuffPost)、TechCrunch網站、Engadget網站,以及Tumblr在內服務,同時原本Yahoo網路事業部門體系雖然與AOL合併,但仍可持續使用Yahoo品牌名稱,並且推行Yahoo Finance、Yahoo Mail、Yahoo News、Yahoo奇摩在內服務品牌。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