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acebook推出中文版插播廣告

2018-12-10

Facebook今日起在臺推出「中文版插播廣告」,讓臺灣符合資格的發佈商及創作者可以利用插播廣告從長版影片中獲利,進而獲得忠實粉絲的關注。

一直以來,世界各地的發佈商及創作者都努力為Facebook上的受眾製作和上傳有趣的影片,平臺也不斷尋找方法表達支持,因此,插播廣告未來將擴大在全球各國推進,支援更多種語言。您可以參考網站獲得更多關於插播廣告的最新資訊。

發佈商及創作者能前往插播廣告網站、創作者工作坊或是透過粉絲專頁後臺的影片洞察加入插播廣告。而在粉絲專頁尚未符合使用插播廣告資格前,發佈商及創作者也能利用粉絲觀看影片的資料圖表和營利資格規範,查看欲申請的粉絲專頁目前進度是否達到申請資格。一旦發佈商及創作者符合使用插播廣告的資格,便能立即開始使用並自行在影片中放置廣告。同時,Facebook更開放粉絲專頁大量上傳影片的權限,讓發佈商及創作者能輕易將平臺影片打造成為獲取營收的項目之一。

Facebook發現人們會搜尋長版影片並且願意再次返回觀看影片。為實踐和維護插播廣告資格,讓發佈商及創作者獲得有意義的營收,建議使用插播廣告的最佳做法為放置於長版影片中。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