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隨選視訊廣告支出正逐步追上傳統媒體

2018-11-26

WorldAdvertisingResearchCenter(WARC)的數據,到2023年,全球廣告市場預計價值470億美元,幾乎是2018年的2倍。

其中中國是引領隨選視訊服務(也稱串流媒體)廣告市場的龍頭,預計2018年企業品牌支出將達80億美元,超越美國的79億美元。

美國廣告贊助的隨選視訊服務包括Hulu和HBONow,與Netflix(NFLX-US)靠收取每月訂戶費用但沒有外部廣告的服務不同。這兩種類型的影音點播平臺(稱為over-the-top或OTT)在2018年全球價值達687億美元,較去年的533億美元增加28.7%。

與此同時,傳統或有線電視廣告支出將在2018年成長1.1%,達到1399億美元,全球無線電廣播廣告支出將成長0.6%,達到244億美元。

根據WARC的數據編輯JamesMcDonald的說法,像Netflix這樣的服務高了人們隨時隨地觀看節目的願望,但由於它們不夾帶廣告,企業品牌將越來越倚靠尋求其他隨選視訊平臺,以透過廣告吸引觀眾。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