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互動/即時/跨媒體/大數據

2018-11-12

在資訊碎片化的現代,民眾的注意力被各方分散,家外媒體必須怎麼運用才能吸引消費者的眼球?

宏將觀點歸納出互動、即時、跨媒體及大數據將是現下家外媒體的四大重要趨勢。隨著科技與時代進步,家外媒體不再只是一塊呆板的廣告,而是能夠和數位化、行動、社群及互動行銷做結合,並透過四種趨勢建構出更多元的行銷概念:即時互動及分享建立品牌溝通橋梁、互動五感體驗以加深品牌黏著度、跨媒體組合可串聯線上線下、而大數據分析更能建立個人化行銷,隨著科技持續的進化,推測未來家外媒體成長趨勢可望持續。接下來宏將觀點將分享實際案例說明,讓讀者能更明確的瞭解家外媒體四大趨勢。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