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17直播攜手華視 開播15天流量增3成

2018-11-05

華視與17直播平台攜手合作「華視17報新聞」主持群。圖/17 Media提供

藝人黃立成創辦的直播平台17 Media與華視攜手合作「華視17報新聞」,讓觀眾可進一步與新聞製作團隊即時互動,開播15天以來觀眾流量比當月時段增加3成。

「華視17報新聞」邀請新聞主播陳子見(視網膜)與17Media 4位人氣直播主芷晴、張小壹、湘湘、寶兒一起主持,節目新功能包括「即時民調」及「下節新聞選播」,觀眾能即時參與民調投票,並與主播互動。

17 Media數據顯示,「華視17報新聞」開播15天以來即時留言數達10萬8996則,40歲以上用戶數是同時段的2倍,觀眾流量比當月時段攀升3成。

17直播主張小壹說,這次代表17Media加入華視新聞陣容,都是相當有經驗的主持人,在口條及台風算是水準之上,需要加強的部分是對新聞時事的熟悉度,很多新聞中的人物可能不太認識,所以最近只要沒事就會看新聞,加強自己的專業。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